生欢

哈哈哈哈哈哈又疯了一个哈哈哈哈哈

高启强听得到所有人的心声唯独听不到高启盛的

  

  高启强其实也好奇,为什么他从来没有听到过阿盛的心声。

  

  比如现在,他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的弟弟是不是真的想谈恋爱了。毕竟那个老头的女儿,条件真的不错,长的又漂亮。高启强莫名烦躁。

  

  于是他让唐小虎去跟踪弟弟。唐小虎“你们哥儿俩又玩哪一出?”他恶狠狠瞪了唐小虎一眼,“好好跟着,如果发现阿盛去约会马上通知我。”

  

  “呦呵,捉奸啊”

  

  高启强气得很,他想着回头一定要唐小龙好好收拾收拾他弟弟。

  

  唐小虎跟着高启盛,发现人去了商场,买了一条名贵漂亮的皮带包装好正往高启强的别墅赶过去。

  

  于是他给高启强发了消息,高启强乐呵呵,孩子没白养。

  

  他开始试衣服,看看哪身衣服配得上弟弟给买的皮带。唐小龙和老默进门的时候,他忍不住炫耀的心。

  

  “唉,岁月催人老啊,阿盛转眼就长大了,现在是越来越知道心疼我了,总给我买东买西的。”

  

  唐小龙翻白眼翻得快抽过去了。旁边老默面上不显,高启强却听到他略带惊艳的“二少很漂亮。”

  

  废话,我弟弟可好看了。漂亮?应该是帅气,老默没上过学,不会夸人很正常。

  

  高启强让他们坐,然后悠哉悠哉的等弟弟送来皮带。

  

  外面停车声响,高启强还没站起身,高启盛就冲了进来“哥,老默没走呢吧?”

  

  高启强不明所以:“没有啊。”高启盛进来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头发梳起,一副无框眼镜,简直是光彩照人。

  

  高启强看着他转身看向老默:“得亏我听说你过来了,喏,给你买的皮带,感谢你上次帮我的忙。”他伸手把东西递给老默,老默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唐小龙碰了碰他,他马上点头示意接过东西,眼睛不敢直视高启盛。

  

  “二少真的很漂亮。”

  

  高启强笑容还挂在脸上,但唐小龙和唐小虎两个人感觉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

  

  唐小虎“一时不知道是告诉小盛老默来见强哥了和告诉强哥小盛买了皮带哪个更值得后悔。”

  

  唐小龙“打死亲生弟弟坐几年?”

  

  高启强咳了咳,高启盛立马把注意力转到哥哥身上“哥,怎么了?”高启强问:“老默帮你什么忙?我怎么不知道?”高启盛坐到哥哥身边:“就前两天车坏半路了,正好碰见老默,他给修了。”

  

  高启强让其他三人坐下,开口宣示主权:“有时候我太忙,我家小盛啊,多亏你们几个照顾了。”唐家兄弟见情况好转,立马附和:“强哥说这是哪的话,应该的应该的。”

  

  高启盛笑意盈盈的看着高启强:“哥,我今天这身怎么样?跟你这身是搭配的。”高启强还没搭话,就听到旁边的老默的声音第三次响起

  

  “真的真的很漂亮。”

  

  老默,我想吃人了!!!

评论(47)

热度(98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